i-Twvv8x9-L.jpg  

被求婚後,就默默開始關注幾個新秘的FB,也在板上看各個學姊的分享文,覺得獲益良多,這篇想分享我的細心訂婚新秘YUKI老師。

要多看多蒐集資料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妝感 髮型是什麼,但辦婚禮太忙了,最後也會突然變無感只想趕快結束(大誤)

很幸運的是日子算出來後,我訂結婚都分別訂到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新秘!!!

這部份很感謝先生及雙方父母給我很大的空間,我覺得新秘和婚攝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觀察了yuki很久,所以並沒有試妝!

所以一聽到都有檔期就立刻 馬上匯款了!!我非常的急!!(所以提醒大家喜歡的新秘要立刻轉帳阿!千萬別猶豫!)

但之後就超放心的等結婚了!囧

在訂婚日期前三個月,就會收到老師寄的詳細溝通流程表  我當天還接到老師電話詢問有沒有收到郵件,真的有嚇到。

由此可知老師做事是多麼令人放心。而溝通表上的每件事情,YUKI都放在心上且記得。

 

訂婚當天,Yuki老師的兩位小幫手很早就到我家門口,而老師也很準時的帶著超多工具大包小包的出現

而且以非常快的速度的把器具都展開擺好 非常有效率

我是個還蠻容易緊張的人,而且非常害怕尷尬。平常只會大笑,是ㄧ面對鏡頭會僵掉的人!

但YUKI 細心溫柔的聲音,讓我放鬆不少。

i-52GcDbr-L.jpg

看照片就知道我很緊張

i-c9LJMJ9-L.jpg

過程中 YUKI會不斷的Check  這樣可以嗎??

i-D38CvCz-L.jpg

i-Gpw2VRz-L.jpg i-hnvScVM-L.jpg i-zPbkH8s-L.jpg  

其實我因為工作關係,不需要常常化妝,本身眼睛很敏感,眼皮很薄,眼尾又有點垂,妝其實還蠻難化的,

但我希望能像自己眼睛要有神

所以我在溝通的時候都給一個大方向,希望給老師一些空間調整,現在想起來應該有造成YUKI的困擾 哈哈哈

在化妝過程中YUKI非常溫柔  常跟我說好  乖乖 快好摟~  沒關係 再一下下  是不是超天使

化妝前的按摩舒服到我快睡著了

我文定儀式是大紅旗袍  給YUKI的方向是夜上海

YUKI非常仔細的和我確認是不是真的要復古風,因為有些人擔心顯老就放棄了

YUKI就說可以先做給我看,如果我不喜歡馬上可以改,是不是很貼心!

但我耳根子非常的硬,就立刻說就是這個不用換了!



照片還是很緊張 哈哈哈哈

!i-FMrZhzx-L.jpg i-HnMSBzP-L.jpg  

 一進是我非常喜歡的類白紗  給YUKI的方向是蓬鬆編髮

成果我非常滿意   發光的妝感  好美

 而且進場前yuki會ㄧ直提醒我背要挺拍起來才會好看

並幫我加油打氣!



i-5hzVFxB-L.jpg  


i-LgrbXn8-L.jpg i-StFQtzr-L.jpg i-w6srDDC-L.jpg  i-GZbbfWj-L.jpg  

 這張好醜  但想證明 大哭後妝感也很美

我進場後 YUKI立刻衝到我旁邊 幫忙我補妝 還有整理我的裙擺  等我事情處理完就把我帶走  很感動

因為情緒湧上心頭的我腦筋一片空白 

二進方便敬酒玩遊戲還是旗袍  沒指定

i-s7NQQT8-L.jpg i-7g7LdFt-L.jpg  

送客 YUKI招牌小碎花

i-MVMpFd4-XL.jpg i-pdQKZcW-XL.jpg

i-vPbcRZJ-L.jpg 

謝謝細心的她 讓愛美的媽媽也非常滿意

Yuki 是位很認真的新秘,也很珍惜她的工作,希望大家能珍惜她❤️

i-7hhVt2G-L.jpg  

i-wVbnctT-L.jpg

 

i-gK4DndL-L.jpg

  FB 白色夢幻-yuki新娘秘書

網站http://yukimakeu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vivi 的頭像
    joannavivi

    joannavivi的部落格

    joanna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