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們的旅行。
算是心血來潮。機票定了;旅館也找好了。
五個女生,就這麼上路了。
說突然也不突然。
因為大家很早之前就開始做了功課。
還為了這次旅行,去辦了國際學生證。
讓這次的旅行很平安,很順利的渡過了。

一開始,我們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
出發前,我就覺得有些緊張,煩惱著該帶些什麼衣服。
語言怎麼溝通?
那裡到底有多冷之類的。
這些問題在收東西的時候,就一一的浮現出來了。
不過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要出發。

我們幾個再見面的時候就在機場大廳了。
看著我們行李一個比一個大箱就覺得好笑。
我們不是都還沒出發嗎?就已經那麼大箱了。回來要怎麼辦?

三點多的飛機,到韓國就已經快七點了。
因為韓國的時間早我們一個小時。


一出機場,就感受到涼意。
但是不是台灣的那種冷進骨頭的冷。
像在冰箱裡的那種感覺,涼涼的。

我們趕著要搭機場巴士去Check in Hostel korea。
可是我們的來回優待卷,卻不能用。
跟巴士的小姐一直溝通。卻一直溝通不良。
我們一直不懂為什麼不能用。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在指定的窗口才能買,一般的窗口是沒有賣的。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只買了單程。就急急忙忙的排隊了。
往新設洞的人很多,因為新設洞的下一站就是東大門。
車子一來我們就兵分兩路,3個人擠著要把行李丟給阿揪西,另外兩個衝上去搶位置。
可是阿揪西丟行李丟到最後,輪到我的時候居然擺擺手要我走,我真的急了。
大家都在上面,我要怎麼辦?於是我和口魚,硬是要把行李抬上車。
阿揪西看著我們這樣,就把我手上的行李提走,還是讓我們上車了。
一上車,就覺得如釋重負,至少我們不能分開。

韓國其實真的不冷,除了你在室外,其他的地方都有暖氣。
暖氣會讓你熱的半死。
一開始,我們不習慣。在機場巴士上,快被悶死了。
因為悶到有點想吐。

終於,我們在新設洞那站下了車。
一出車門就看見,地上積滿了雪,還沒融。
我們幾個真的超開心的。不管冷不冷,還是先拍張照再說。
下了巴士,空氣差很多。比起車上悶熱的暖氣舒服多了。



Check in 之後,我們先買了T- money卡,並儲值了20000韓圜。再買了一張電話卡,準備打回家報平安用的。
當然還有大家推薦的香蕉牛奶,這個真的超好喝。
可惜台灣沒有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喝甜的,口味比較重。所以我覺得Light的藍瓶香蕉牛奶比較合我口味。
而且我發現阿,他們都喝牛奶,牛奶有很多種口味,剩至連蔬菜牛奶都有,很少有什麼奶茶,綠茶的。很健康。

不過後來,發生了不太順遂的事情就是電話卡居然一直不能打,開卡成功,卻一直說韓語。韓語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外星語嘛!
雖然有好心的大陸籍阿珠媽幫我們試,但是怎麼試都不成功。
讓我和Nao很沮喪,因為爸爸在等我電話,我知道他們一定很擔心。
而Nao因為手機不見急忙想要掛失,怕被盜打,心情也很差。
一開始我們以為這些不會是不好的開始吧。
不過還是要告訴自己,不會!絕對不會!
因為還有很多天,我們是很幸運的。

後來還是放棄了打電話,我們想要消除心中的鬱卒,就決定先去東大門消費。

晚上的東大門很漂亮

Doota很多人,不知道韓國人晚上是不是都不用睡覺,
已經一點多了還是很多人

要消費也要先填飽肚子,我們本來要吃的新堂洞辣炒年糕沒辦法去吃。
所以只好吃路邊攤,這就是韓國很常見的路邊帳篷小吃

這攤阿珠媽煮的還好而已,她會說中文,但是辣炒年糕不很夠味,

不過說真的我們最喜歡吃的還是這個薯條熱狗了


後來在我們大家都有消費,也折騰了一個晚上後,決定打道回府,好好休息。
由於太晚了,地鐵已經關了,我們大家只好慢慢的走回新設洞。
我們問了警察,說大約20分鐘吧。
不過我們覺得很快,應該沒有那麼久。
只是不知道誰說警察都會載不知道路的觀光客回家的,好像沒有這回事ㄟ。
還是我們看起來比較精明幹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vivi 的頭像
    joannavivi

    joannavivi的部落格

    joanna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