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真的很懶,遊記一直打不完。
因為我一直覺得還想再去一次。真的很想。

好吧。回歸正題。今天坐的是二號橘色線。

往景福宮的這個地鐵站,弄的很契合主題。
因為沿路都有裝飾物,在地鐵站裡。
一直到出口,都很多這種像燈座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

這個是不老門,我們很識相地在裝不老。也很切合主題。看的出來嗎?


一直以為景福宮很大,是明成皇后的拍攝地。
看地圖就好像遠在天邊,其實事實上是進在眼前阿。
其實就是沒想像中的大。
這是大門,興禮門。

我們一到的時候他們就剛好有表演

不過什麼儀式我忘了。





不要說我們很色,連首將我們都想要挑。因為要照相阿。就要養眼一點。
而且要對自己好一點阿。反正我們說什麼他們又聽不懂。哈哈
不過阿,我覺得他們很厲害,因為他們都不會笑ㄟ
也太強了吧。要是我就會不知道笑到哪邊去了。哈哈

這裡看起來蠻有氣勢的

旁邊還有看起來像河的渠道,渠道上還有結冰

硬要在雪堆上照,就算有點髒還是很喜歡,因為台灣平常沒有。
外國的月亮圓一點。

這些職品名稱的石碑,從大門一直延續到大殿勤政殿前面
而這是正一品,旁邊三位,是在拍雜誌。

勤政殿,五顏六色,花花綠綠的。

慶會樓,國君宴客的地方。

還蠻豪華的阿。
香遠亭,是我堅持要去的地方,因為很多攝影家都會來這裡拍。


感覺很像自己走到畫裡了。自己是假人。哈哈哈

中午邁向仁寺洞,仁寺洞有很多韓國傳統的小玩意。

是豆腐鍋,便宜又好吃。小菜都是附送的。
不過,在這吃飯的時候,隔壁的日本大叔問我從哪裡來。
我們說Taiwan,他居然很認真的說喔~Chinese Taipei,一整個就令人很傻眼。

仁寺洞一進去就看到這兩個怪物。覺得很可愛很逗趣。

街道很有老街的感覺。
走在路上會有攤販跟我們示好,想要我們跟他買東西,問我們從哪來,回答Taiwan。他居然說我愛你(中文)真的蠻逗趣的。

這是韓文的星巴客,怎麼看怎麼奇怪。不過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
三步五步就有一家咖啡店。

這裡開始是明洞了,有很high的妹妹,要跟我們擁抱。FREE HUG
我手上的是薯條,國民點心。脆脆的,我覺得很好吃。
可是口魚不喜歡。

這個是我Obba代言的衣服。一定要說一下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像西門町,不過比西門町好很多。因為店都裝潢的很可愛,很有自己的風格。
這家的衣服很可愛,上面的衣服都是我的菜。

這個是糖餅,用焦糖做的。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星星。
不過不是很好吃,太甜了,會膩。
因為都是在吃糖阿。不過蠻香的,有香香的焦糖味。

這個是一個品牌的Door man,他們穿的就像他們的標誌一樣。還有個復古的腳踏車。
右邊這位很會擺動作。手也很自動。不過看在他們還蠻高蠻帥的份上就算了。哈哈。

在這裡小芳小姐就離我們而去了,他獨自一個人回民宿和冠希作伴。


我們的晚餐是這裡的路邊小吃。我真的覺得我們整個很融入他們的鄉土民情。

在路邊吃了起來,這個是像鑫鑫腸,又有熱狗的東西。不過很好吃。

烤肉也很合我們胃口,很夠味,有香到。

熱狗捲餅之類的東西

這個起司薯條,大家整個大推,因為我們都愛起司味。炸好的馬鈴薯沾滿滿滿的起司,超好吃。很幸福ㄟ

Roots 我很喜歡,喜歡它的連帽外套。而且我在想,某人的帽子是不是這個。哈哈

明洞聖堂的耶穌像,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明洞聖堂在整修。
所以不能照到它完整的外觀,下次去還要再去一次。
而且我不會再對耶穌大不敬了。我不會在學它的樣子了。拜託原諒我。我已經告解了。


首爾塔!我們來了,
在去首爾塔的路上很好笑。
我們問路卻問到了兩個手上也拿地圖的日本人。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他們已經知道路了。
沒想到他們跟我們一樣,完全不知道路,只知道首爾塔在遠處的上面,就一直往它的方向走去。
真是完全的相信直覺阿我們!
路上整個就是在爬山,我們大包小包的在明洞消費完,還這樣爬山,整個就覺得手腳快掛了。
我愛裝悠閒,要跟可愛的咖啡屋照。其實很累= =


這是從纜車上看下去,景色真的很美。有值得到。

首爾塔到了

韓國很喜歡用雷射科技,燈光都一直換,音效也很棒,很有立體感。
不會很有那種空虛的感覺。

這裡是N首爾塔喔^^

是愛情鎖,看起來很有心,是我的話。我會開心,但是應該不會感動,哈哈。自己在那邊說。

這裡現在超冷,沒有包到的地方,都很凍。


我愛首爾,超愛的。真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vivi 的頭像
    joannavivi

    joannavivi的部落格

    joanna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