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姊姊約定好見面的日子。
說實在,我心裡有點七上八下,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昨天因為怕太累會睡過頭,會對姊姊不好意思,另一方面也不能丟台灣人的臉阿。
所以是我們這幾天來最早睡得一天。不過說早睡也沒多早睡。
因為我們每天回家前還是都要去C-space 報到,買買香蕉牛奶和其他糧食,我們真的很怕餓死。
而且,我還發現阿,我們家附近的阿珠媽賣的草莓又大顆又鮮豔,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最重要的是,它居然早上出門賣4000韓圜,晚上回家的時候就會變成3000韓圜。這樣當然要買一下拉。
草莓真的很好吃,又大又甜,不沾糖就很好吃了。比台灣大多了喔。
可惜吃太快,沒有照片為證。ㄜ
摸摸摸,還是到了一兩點。

姊姊和我們約在鐘路三街的地鐵站1-1的月台
姊姊很可愛,怕我們不知道哪裡是1-1 還特別照了照片給我們看。所以還不至於迷路,找不到位置。
看到姊姊本人,我覺得真的很可愛,比實際年齡年輕了很多很多。
她很熱情,一開始就給我們一人一個擁抱,而且還幫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了禮物。
真的超貼心。

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俊秀爸的店,所以先搭地鐵往鼎檗山站。
從鐘路到鼎檗山要一個小時,但是我們卻覺得很快,聊天聊一聊,突然就到了。
第一次覺得語言不通但卻溝通順暢。
鼎檗山好像是首爾的郊區。說偏僻也不偏僻,因為該有的都有,也比花蓮好很多。
一出地鐵,就看見這樣的大公園。跟前幾天我們走的路線感覺不太相同。味道不一樣。

這是兒童版的海盜船,我們覺得很酷,小朋友坐在上面還會尖叫。
跟我們這裡夜市的轉轉章魚差好多,我們這裡走溫暖路線。
但韓國人,從小就開始訓練膽量了。

往俊秀爸的店的途中,有經過這裡,我記得好像是巴黎戀人的場景。

就是這裡拉。俊秀爸的店。我期待了好久。

店名

樓梯,滿滿都是要寫給TVXQ的留言

到了2F,還沒進門,就看到俊秀在迎接我。

店裡,滿滿都是俊秀,

從俊秀和雙胞胎哥哥俊浩的時鐘(可惜俊浩那天不在,聽說他也蠻帥的說,比俊秀高耶。哈)

到簽名掛圖,都是。

最得我歡心的還是這張人型立牌,我硬要抱他。哈。如果他是真人的話就更好了。

不過,套句小芳說得,沒魚蝦也好。也是。

這是姊姊點的,因為我們看不懂。哈哈
餐前沙拉,跟我們吃的很不一樣。是鹹的。

這個義大利麵,整個就合到我的胃口,因為它奶味超重,我超愛奶味阿。從小離不開牛奶。
我吃了很多,不過,韓國人他們的義大利麵就是這樣一盤,大家要吃,就把它捲捲捲,捲到自己的盤子裡。
和我們一人一盤的習慣,差很多。她們習慣共食。

這是主餐,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我只知道蕃薯很好吃,麵皮也很香。和台灣的差異就是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軟的。

酸黃瓜,也很好吃。甜甜酸酸的。


我們和Onni的合照。Onni都是俊秀fan,和我的眼光真一致。哈哈

吃完知道和俊秀爸照相,他還拿了小禮物給我們,我真的很開心。
俊秀爸人很好,一直跟我們說謝謝。再見。整個很有禮貌。
我想他是在幫他兒子增加人氣吧。有加分到。

還送我們到樓梯口,超感動的。
我的禮物,其實是吃不完打包的比薩。


我們就去公園散步,走下樓梯,排滿了各國的國旗,左右兩邊都有。
我很努力的想要找中華民國的國旗,但是很可惜。沒有。

韓國人很像很喜歡吃蠶蛹,走到哪都有人在賣,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聞到那個味道都快暈了。
Onni居然說很好吃,我想這個就是國情的不同吧。
就像外國人聞到臭豆腐的感覺差不多吧。哈。只有自己人懂得美味。

走到最後,看見的就是這個湖,當下,很想深呼吸一口氣。
我很羨慕他們,公園可以這麼大,與大自然是那麼相近。住在都市,但卻可以和自然融合。
累了,走幾步路。就可以散散心。多好。
在台灣,地狹人稠,是不可能出現的。





還是要來幾張合照

這是Xiah的合體

姊姊還自備xiah的毛巾,超專業。
所以,我還是冷靜的歌迷,好嗎?各位。我差多了。


後來,我們轉戰咖啡廳
我們在路邊買了一個一顆蛋的雞蛋糕。我覺得超好吃。
可惜又忘了照。很特別。
在咖啡廳,姊姊又和我們分享了好多好多好笑的事情。
幾個姊姊把身上所有俊秀的照片都給我了。真是太感動了。
這樣我的皮包一點都不寂寞喔。哈
就這樣比手畫腳,我們又不知不覺的聊到了晚上。
我覺得真的很誇張。

於是,我們就搭地鐵回到鐘閣那站,鐘閣真是個好地方,熱鬧到不行。
也是我再去韓國必去的地方,還有我的辣炒雞排,令我含恨而歸的地方。
由於,今天是三月一日,他們的國定假日,那裡人真的很多,應該說是居酒屋也很多吧。
鐘閣應該是他們喝酒的好去處。


姊姊帶我們去的餐廳

我們看到那個啤酒瓶,整個就傻眼。

不過對他們來說,喝酒跟喝水一樣。

這時候又來了一位姊姊,他是今天的壽星。
韓國人慶生和我們好不一樣,他們可以要求整個餐廳關燈,並且放生日快樂歌。
而且,有音樂的時候,不是只有我們再唱歌,而是全部的人都會幫忙拍手唱歌。
很窩心的感覺。還有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就是他們沒有切蛋糕的習慣。
蛋糕,切完就收起來了。給壽星帶回去自己吃,跟我們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習慣也不一樣。
真有趣。
這個壽星姊姊的英文超好,是英文老師。所以他說話,我們大致都聽的懂。
不過,也因為太好了,講很快。要很認真的聽,不然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某句。哈哈
她爆了好多料,假眼睛故事也由自於此。
姊姊們喝好多酒,我們一人一杯沒喝完。姊姊就跟喝開水一樣,一直喝,還說對他們來說這個不算什麼。
聊到最後聊開了。姊姊都還跟我們講起韓語來,不過神奇的是,我們居然可以聽的懂她的意思。
這個真的很奇妙。是團結力量大吧。

餐廳的樓下就是練歌房,吃完飯姊姊就提議去唱歌。
我們整個就很興奮。因為我們本來想說自己要去唱的,而礙於不知道怎麼點歌,也不知道怎麼和他們的服務人員溝通。
所以作罷。姊姊要帶我們去。我們整個就是非常興奮。
我們點的當然全都是TVXQ的歌,因為在台灣唱不到嘛。
姊姊們超會唱,而且超專業,連舞都學起來了。而且跳的都很到位。
我真的覺得很慚愧,完全比不上她們阿。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阿。練歌房跟台灣的KTV比起來真的差好多。
她們只有歌,沒有MV,也沒有點心吧。整體來說,台灣的KTV比她們好。
這點真值得驕傲。姊姊來一定要帶她們去唱。她們應該會傻眼吧。哈


離別的前夕。

這個時候,真的很感傷,尤其是到了地鐵站的時候。
原本不認識的人,在因緣際會下相識。完全都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把手勾了起來,很多事情,都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很感動的是姊姊每次叫我們都WuLi~ WuLi~的叫。真的好感動。
很不想分別,因為不知道分別之後,什麼時候才會再見面。
我們捨不得離開。眼淚只能在眼眶打轉。
就像姊姊說的 we are very close,講到我的內心深處。
我們會再見面的,我相信。

最後,我們拜訪了清溪川,一吐只能經過,而不能細看的怨氣。
再這裡的時間是很寶貴的,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多睡是種奢侈。

清溪川,李明博真的整治的很好。完全沒有水溝的怪味。
也因為燈光,使它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具有現代感。
但旁邊的石牆又是很古色古香。 只能說,它集現代和古典的融合於一身。

清溪川 越夜越美麗
ps. 今天我們又去了東大門一下下。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癡,因為今天跟姊姊介紹自己一直說自己的名字是いちご,說到都很習慣了。
結果問老闆價錢的時候 我居然不小心說了いちごですか?
我明明就該說いくらですか?的,更可笑的是老闆居然還回我多少錢?
我想他們應該就聽不懂吧。不然,他們早就在竊笑了。
不過還是比不上 big size 的那句有趣。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vivi 的頭像
    joannavivi

    joannavivi的部落格

    joanna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